小甜饼#悠昀

#模范男友悠酱x醋坛子小公举董老师
OOC都是我的错

“我一直等你来。”
“你没来。”
眼前的男人撑着桌子,烟灰色的长刘海遮到眼睑,在studio从上往下暖黄色的灯光下投下黑影,看不清男人那双灵动的鹿眸。但从男人的表情来看,董思成知道那双眼睛此刻带着的,一定是讨好带着些无理取闹的情绪。
董思成瘪瘪嘴,费力的组织着生硬的韩语:“可是我也在等你。”
悠太显然是发现了他眼里失落的神色,原本脱口而出的对不起硬是转了好几个弯:“谢谢…啊不,没关系…啊没关系말고,对不起。”
等他把话题扯开到包子,道英哥再扯到在玹,董思成还是有点出神,咀嚼着那人说出来的不标准的“包子”,喃喃自语了好几遍连摄像机移走了都不知道。
果然那人一离开摄像,就过来哄了。接着道英说的去洗手间,中本悠太一把搂住董思成的肩在耳旁轻轻的说:“我们思成…生气了?”
董思成也不动,就任他搂着,内心却神游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突然地,他对这种局面有点感到不好意思了。为了一个牛排就摆出不高兴的样子,还要男朋友来哄。这反倒像个恃宠而娇的小女生……
董思成为自己的想法笑出了声。中本悠太在旁边吓一跳的咦了一声,晃了晃他用中文问怎么了。而董思成只是摆摆头。
他为什么生气啊?
董思成自己也搞不懂这个问题。他在和道英狼吞虎咽的间隙向那边看,看到男人身边坐着李泰容,两人说说笑笑,他甚至没有看见悠太向着这个方向看过一次。
或许他看了吧,自己没看到而已。董思成这么想着,但那两个人和谐的画面实在是让他有些在意。啊,泰容哥之前和中本悠太是室友呢,两个人出道前练习生那么亲近。董思成想到微博上看到的那些tag,被称作大三角的…就是他们了吧。中本悠太来找他的时候却没有带来他心心念念的牛排,董思成复杂的情绪一下子变了质,连同脸色也一起垮了。
什么嘛,和泰容哥一起就不记得我了?
看着中本悠太急的韩语英语中文一起往外冒,董思成才觉得他的反应有些任性,可是他也只是面不改色的装作大度问他想要吃什么。
董思成觉得,他大概只是想享受一下他的男朋友为他着急哄他的过程吧。

回来之后,中本悠太把他搂着按到座位上坐好,还给他递咖啡,俨然一副模范男友的样子。董思成装作无所谓的表情拒绝了他的咖啡,假装还有些脾气。中本悠太也有些无奈,按着他的肩膀柔柔的用中文问:“为什么?”
董思成撇撇嘴,低下头去折腾cody的粉盘。他愈发觉得自己有些王子病了,一不顺心就要哄,那些无理取闹的小脾气,自己居然乐在其中了。在高中时见多了周围女生的勾心斗角,董思成竟觉得自己的样子居然和那些和男朋友推拉的女朋友们越来越像了。
这肯定是中本悠太宠的。他想
说白了这件事也是因他而起。是他游戏玩的不好食物少,所以才选择了食物富翁而且是室友的道英。他没想到中本悠太这么在意,一直板着脸不笑,最后选择的那一笑也勉强。
想到这里,董思成突然觉得他的男朋友的小脾气也挺可爱了。他扬起无辜的笑容举起粉刷:“到这里来。”
满意的捕捉到男人受宠若惊的表情,董思成用粉刷在他大手大脚的蹭去的妆面上轻轻按压,装作很专业的给他补妆,不出意料的收获一句“做得好”的夸赞。
再抬头对上中本悠太的目光,董思成调皮的眨眨眼睛。
哥可要一直哄我了。
我的王子病,可是你宠出来的。

评论
热度(37)
© 叉儿叉|Powered by LOFTER